lakebbs
返回

Thunder bay华人打车

GT2025-01-08 20:40 EST

不是哥们
有些司机我怎么感觉连这边驾照都没有
停牌不停,瞎几把乱开
我感觉差点给我们撞死
建议大家上车之前先问问司机有没有G牌

2
登录后参与讨论登录

猜你也想看